梅爾月寒

【雷歐杏】流浪人1/3(戲劇課程普通事件)

*如題,玩(?)歌劇的課程的時候出現的靈感
*小杏是製作人的代稱,個性和原來的小杏有出入
*OOC注意~
*沒有問題就開始吧

------------------

小杏手上拿著雷歐的戲劇服裝,左右看看,確認有沒有什麼地方沒有縫好。

嗯,看樣子沒有,已經完成了。

小杏滿意的勾起嘴角,點了點頭。臉上的表情帶著些許自豪。
之前說好她負責服裝,雷歐學長負責臺詞

陸續做出了大家的服裝,大家在稱讚她的時候,完全沒有人注意到雷歐的服裝愣是比別人晚了兩三天做完

就算是製作人也沒辦法控制自己腦中的想法
每次看著那件衣服,就會開始想像學長穿上的樣子
想著想著就臉紅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給喜歡的學長做衣服什麼的!太考驗忍耐力了吧!

沒錯,杏,夢之咲學院的轉校生製作人,稀飯月永雷歐(暗戀)

就這樣到了演出當天,杏看著正在向紅郎打聽蓮實妖精的雷歐,不禁回想起了副會長。

……。
腦海中浮現出了長著妖精翅膀,四處飛來飛去的蓮巳副會長,杏表面上看起來還是那個成熟幹練的製作人,其實內心小人已經默默笑到飛起。

副會長!小妖精!這感覺根本就是兩個反義詞阿哈哈哈哈哈!!

小杏感覺自己快笑到缺氧了。
救命!誰快給我一個氧氣罩!我需要吸氧!

就在這時,打聽無門的月永雷歐瞥見了小杏,馬上朝她飛奔過來。

小杏:???!!!
神阿,難道她的暗戀終於要修成正果了嗎?
月永雷歐:「媽媽~」

小杏:!!!!!
一道雷劈在她的頭上。

她的內心活動是這樣的:我稀飯你,你不知道把我當朋友就算了,你竟然把我當你媽??!?!
難道妳媽跟我是雙胞胎姐妹,我跟她長得很像你才認錯人?
不對阿這年齡壓根就錯了好不好口胡!

月永雷歐:「不對,小杏!妳是小杏吧?!」
杏努力保持著形象,(眼神死的)看向他:這件事,你沒解釋清楚的話我就跟你沒完!!!

好在雷歐沒有發現隱藏在製作人形象下的一顆快要支離破碎的少女心
他爽朗的笑著說:「太好了。我還想著要是弄錯了要怎麼辦!」

「欸?為什麼是媽媽?嗯?嗯嗯~告訴我吧,小杏!」
小杏覺得自己快要精神衰弱了。
她掛著有些勉強的微笑,說道:「你問我我也很困擾…」

「說什麼“妳問我我也很困擾”,說點更有趣的東西嘛!」
說什麼,為什麼會叫我媽媽的這件事嗎?

「這種時候就要發揮想像力,給出小杏獨特的回答才對吧~?」
對不起我回答不出來阿…
小杏快崩潰了

「我對妳很期待的,妳可不要辜負這份期待喔?」
別期待我會說出些什麼阿...

杏感覺自己快哭了完全不想跟月永雷歐說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