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月寒

一點小短篇

*萬聖節活動拿到的靈感
*歐歐西謝謝
*第一次寫同人文,不足之處多多包涵
(不要問我我在寫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

沒問題就繼續吧~

======================================

日向從轉校生那裡拿到了糖果

日向在走廊遇到了朱櫻司

日向把糖果給了朱櫻司

朱櫻司不疑有他,道了聲謝謝後拿著糖果轉身走了,完全沒注意到日向臉上那抹象徵惡作劇成功的笑容。

朱櫻司開了門,進了knights的活動室,一眼就看到雷歐又趴在地板上寫譜

「leader都說過多少次了,不要把譜畫在地上啊!」

朱櫻司費了不少力氣才成功制止雷歐
朱櫻司遞了一疊空白的樂譜給雷歐,然後坐在一旁的椅子
他看著地上的五線譜,覺得壓力山大

又要刷地了......
司這麼想著,決定吃點甜食來緩解他的pressure

剛好口袋裡只剩下剛才日向給的那顆糖,司把糖果放在手上,在吃與不吃兩個選項糾結很久
日向喜歡惡作劇也不是什麼秘密了
但是怎麼說他們都是一年級的,應該沒事吧
司這麼想著,拆開包裝紙,把糖果吃了下去

然後他捂著嘴巴,抖得跟篩子一樣

好、好spicy!
辣到tear都快掉下來了!

雷歐聽到背後的動靜,一轉身就看到那個新來的眼眶泛淚,不停顫抖
「...新來的,你在幹嘛?」
「The candy is too spicy that i can't stop trembling!」
「...Could you speak Japanese?」
「日向送的糖果太辣了!」
「...糖果不是甜的嗎?話說,既然這麼辣那你為什麼不吐出來?」
「不行,這是family rules,我不能隨便浪費食物!」
「...........」

雷歐嘆了一口氣,二話不說,拉過朱櫻司的手就是一個吻,順便把那顆糖果順進自己的嘴裡

「這樣就解決了吧!哈哈哈我果然是一個天才吧!」
「喔喔!inspiration噴湧而出!」
語畢,拿起地上那疊空白的譜就衝了出去,只留下滿臉通紅站在原地的司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