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月寒

【Leo司】escape(上)

*回來啦,明天又要上學了不高興QAQ
*取名廢
*身為一個leo廚為什麼..._(:3」/_)_
*仍舊是一枚新手,所以歐歐西還有邏輯...呵呵
*司的英文被吃了
*Leo司關係確立雖然沒多少戲份
*虐文注意注意注意很重要說三次
以上,開始~
---------------------------------

騎士和國王牽著手奔跑在森林的小徑上
現在是半夜,他們只能靠著微弱的月光以及追逐著他們的反叛軍手中拿著的火把勉強看清前方的道路

為什麼會被反叛軍追逐呢?
很簡單,因為他所效忠的王被篡位了

篡位的理由?
說是什麼...治國不周之類的
朱櫻司想起賴名前輩聽見這消息的反應
「超~煩人,王管沒管不都一樣嗎」
前輩們很贊同,朱櫻司也同意
同意到恨不得衝去質問反叛軍的領導人--天祥院英智 的地步
他不明白為什麼對他很好的天祥家的哥哥要這麼做
明明王治理的國家很棒,大家都可以自在的發表自己的言論,是個很民主的國家的

...是了,天祥院家的哥哥和他聊過
具體說了些什麼他忘了,但是天祥院家的哥哥似乎很討厭民主式的國家,覺得治理國家要用強硬一點的方式才對,自己也沒放在心上,間接導致了這場事件
如果自己早點察覺的話......

司懊悔的閉了閉眼,看向自己的王
如果早點發現的話,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種事?
泉前輩、嵐前輩還有凜月前輩都留在皇宮裡斷後了,只剩他一個人帶著王逃離皇宮

司咬牙,趁著一個空檔回頭望了一眼,毫不意外的看到了一大群人,握著火把追著他們

然而最讓司心寒的是那些眼熟的武器和制服

上面的徽章屬於其他皇家騎士團
那些是其他皇家騎士團的人,是其他皇家騎士團的團長
是那些每天都笑咪咪的、和他打招呼的人

難怪午夜十二點,判軍開始行動的時候,皇宮內會突然冒出這麼多判軍
因為皇宮裡的人,早就被收買了啊

司向前奔跑的腳步不自覺的慢了下來,但身前的人拉著他手臂的力道讓他回過了神
「別回頭,朱櫻!」
司回頭看,是他們的王

扎成小辮子的橙髮隨著奔跑的動作在空中揮舞,亮麗的髮色即使在深夜也十分顯眼

王的名字是月永雷歐
一開始得知自己未來要效忠的王是每天都喊著〝inspiration!〞、在走廊、牆壁寫樂譜的人時,其實自己是相當抗拒的

他願意為王效命,但這個王必須是位賢明的王
從那之後,他負起每天把王帶回來的責任,雖然王就算不管事這個國家也依舊繁榮,但他還是每天督促王去做事
王也每天都把自己做的話當耳邊風
之後發生了一點事,他也終於正視起他們的王

王雖然平時很隨便,但有時候也有認真的一面

就像現在這樣

平時隨便的態度已經消失無蹤,妖異的綠色眼眸充滿認真,唇也緊緊抿著

他們不停奔跑,最後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一條叉路

「我們分開走」雷歐開口
「What?!不行!我跟前輩promise過要帶leader逃的!而且...!」司堅定的開口,沒說出口的是,其實他一點也不想跟leader分開
雷歐彷彿知道他要說什麼,笑著說道:「我不會有事的!」
「我才不會丟下司你呢!因為...
「因為沒有司在旁邊碎碎念的話,會很無聊阿!
「最喜歡你了!
「你就等著我吧!我會去找你的!」
在他們說話的時候,叛軍也逐漸拉近了與他們的距離
「沒時間了,快走!這是命令!」
「我知道了,那麼我會一直等著leader你的」
司轉身,雖然眼底還有些擔心,但下一秒馬上被堅定取代
他向著幽暗的小徑奔跑,身影慢慢溶入黑暗

------------------------------
對不起打這麼長,因為我找不到地方結束...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