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月寒

【Leo司】escape(下)

*雖然在夢100的連動裡找到靈感,但本人的原則是先把能填的坑填完再挖新坑所以我來填坑了
*同上篇,虐文虐文虐文謝謝
*同上篇x2,邏輯君出遠門了,不接我電話

--------------------------------

司不停的奔跑,直到天亮才終於跑出森林
他在附近的村莊住了下來

這是一個沒落的村莊,消息不怎麼靈通,也沒什麼人會到這裡
司很滿意
因為消息不靈通,所以不用擔心他和leader被懸賞的消息會傳過來,他可以在這裡等著他的leader
等到之後就和他在這裡生活,村民們都很友善,這裡的風景也很美,leader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很多靈感

司在心裡描繪他們的未來

司一直等著等著
窗外的櫻花開了,然後又謝了
春天來了,又走了

〝隔壁鄰居的孩子出生了,是個有著橙髮的男孩子,我每天都可以聽到那孩子的笑聲,那個笑聲充滿活力,要是leader你也在這裡就可以一起聽了〞
酒紅頭髮的少年在信紙上寫著,筆跡相當端正

〝鄰居把孩子取名為奈次,這名字總讓我忍不住想起瀨名前輩他們,還有leader你〞

〝櫻花又開了,記得以前leader說過看到櫻花就會想到我,leader是不是迷路了呢?看到櫻花了嗎 ?是不是很美 ? ..........要是櫻花可以帶著你找到我就好了〞

「司爺爺、司爺爺!」清脆的嗓音響起
「司爺爺,告訴我司爺爺以前發生的故事好不好嘛!」

〝今天隔壁的孩子問起我以前發生的事情,我告訴了他
他又問我:「那司爺爺等到自己最重要的人了嗎?」
我告訴他還沒,他問我:「萬一司爺爺等不到那個人呢?」
我說:「leader總有一天會回來的,我知道他會回來的,他答應過的事就一定會做到」〞
枯槁的手在信紙上寫下充滿思念的文字,原先美麗的酒紅色短髮已經摻雜了些許白髮

我才不會把你一個人丟下來呢!因為...
因為沒有司在耳邊碎碎唸的話,會很不習慣的!

又想起了他說的話,司緩緩趴在桌上

淚水模糊了紙上的文字,整張紙都變得皺巴巴的

然而司只是啜泣著,用他顫抖的手拿起信紙,對折了幾下後,放進一個有些泛黃的信封

那是一個不算太小的信封,看起來鼓鼓的

裡面一定裝了很多東西,有形的信紙,無形的思念,都裝在裡面

又過了一段時間,橙髮的青年坐在床邊,床上躺著一位頭髮灰白的老人
「司爺爺.....」
老人露出一如既往的笑容,搖了搖頭,示意青年什麼都別說

青年只能坐在床邊,看著老人的眼睛慢慢閉上,聽著老人的呼吸聲變得越來越微弱,感覺老人的體溫慢慢變得冰冷

最後青年離開了屋子,也離開了村莊

窗外的櫻花綻放著,花瓣飄落在地上,一如既往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