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月寒

如果一年級的大家一起去泡湯

*OOC
*隔了超久的更新
*細節就別深入探討了吧
*從溫泉活動結束的那天拖到現在,我也真是...
*本文又名
〝我就知道和這幫同學一起出門絕對不可能放鬆〞
〝世上最難受的不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有溫泉在我眼前,我卻泡不到〞
〝一年級的同學們漫長的旅行〞
以下,開始

-----------------------------------
眾人拉開通往泡湯區的拉門,映入眼中的是一池溫泉還有一撮趴在池邊的粉色頭髮

「哼!你們這些庶民動作太慢了吧!」姬宮桃李說著,搖了搖頭,粉色的呆毛隨著主人的動作擺動

「姬宮同學,我們不是說過要集合完再一起來這裡嗎?」
「.......是、是這樣嗎?呃,不對,為什麼尊貴的我要等你們,跟你們一起行動阿!」
「因為…」

「哇哇!是溫泉!衝衝衝!」
「等?!別在溫泉區裡跑...!」
話還沒說完,就看到光踩到一灘積水,整個人翻了一圈,跌進溫泉池裡

「嘩啦!」水花四濺,地板上佈滿了小水窪

「光你沒事吧?!有沒有撞到頭?!」
「咳咳...沒事的說!」
「那就好...」
「那個,沒有受傷是挺好的啦,不過...這樣要怎麼過去?」
眾人望著地板,臉上寫滿尷尬
地板的材質是石頭,只要沾了水就會變得很滑

「我...我來試試看?」
「創君?!這太危險了吧!」
「只要小心的繞過去應該還是可以通過的...像這樣」只見創慢慢的繞過水窪,抵達溫泉
「喔喔!創君真厲害!」
「嘿嘿...沒有啦...」

紫之創,pass

「接下來就換我啦!」鐵虎握了握拳,在乾燥的地方助跑了幾步,然後...跳了過去
「咦?!什...?!」

彷彿下了一場傾盆大雨

真白放下捂著眼睛的手,看清情況後一陣慘叫:「嗚哇!這樣地板不是變得更濕了嗎?!」
眾人:「............」
司看著濕透了的地板,深吸了一口氣,用一句英文,簡潔的、中肯的、順暢的表達了他的感想:「gesus christ...」

在這個混亂的情況中,南雲鐵虎,pass

「接下來」
「就讓我們來吧!」其中唯一一對雙胞胎這樣開口

他們牽著手向溫泉的地方走去
因為練過雜耍的原因所以平衡感很好,再加上雙胞胎的心電感應技能,一方快跌倒時另一方就幫忙,所以也順利抵達了

葵兄弟,pass

友也打量了一下四周

桃李一開始就待在溫泉裡,pass
光剛才已經跌進溫泉裡了,pass
其他的人剛才也通過了,pass

接下來,只剩下司、忍、翠還有自己還沒過去

「好鬱悶,好想死」
「雖然很不想嘗試,但一直站在這裡的話會更尷尬的」
「接下來換我了」
翠嘆了幾口氣,站了出來,小心的跨了幾步
然後他就到了

「為什麼啊?!距離太短了吧?!」
「是、是因為翠大人的腳比較長的關係嗎?」

高峰翠自從出生以來,第一次明白腿長的好處
就這樣,高峰翠,pass

「接下來,請務必讓在下試試!」忍站了出來
真不愧是忍者同好會的成員,平常的訓練完全沒有白費,他迅速又輕巧的通過了這些水灘

「太快了,完全看不見影子阿!」友也捂著臉大叫

剩下朱櫻司和真白友也了

友也心裡被滿滿的彈幕刷屏:
要通過這些水窪也太難了吧話說為什麼你們過得去阿
整個一年級只有我和司同學是正常人嗎
要是滑倒了怎麼辦,這也太尷尬了吧
接下來我先試還是司同學來

「接下來...友也君,敝人可以先試試看嗎?」
「咦?!可、可以的!」
對不起,司君,我只好讓你試試看了,我還沒想到通過的方法

「那麼下一位,就是敝人了」
司挺直腰桿,優雅莊重的、直直的走了過去

「為什麼連打滑都沒有阿?!」
「敝人之前受過關於如何在濕滑的地面保持平衡的訓練」
「...........」
很好,真不愧是朱櫻財閥的繼承人,我服

友也看了看前方的地板,又看了看溫泉裡的大家
只剩下自己還沒過去
「友也君,你不一起泡嗎?」

我倒是想過去泡阿,但是......
我該怎麼過去?

友也嘴角抽搐,忍不住仰天長嘯:「難道整個一年級只有我是正常人嗎???!!!」

---------------------
因為溫泉活動想到的靈感,不知道標籤該打什麼,就只打了一個

如果稱呼方面有問題的話可以跟我說呦

评论(2)

热度(23)